创意园,开园了!!!

2018年04月10日 09:04

创意园,开园了!!!

  2018年4月3日,我校第十一届大学生创业项目入园仪式在清源区众创空间举行.

    刚开始,创意园的小伙伴就为我们奉上了具有热情好客的新疆舞蹈。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造能力和创业精神。江西服装学院理事长涂顺强、校长助理兼创业学院院长易城、校团委书记朱红等校领导出席入园仪式。校长助理兼创业学院院长易城致辞。

2017年12月举行的第十一届“赢在江服”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共有99支团队400余人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18支创业团队成功入驻众创空间。

以下是一些团队代表:

 

 



 




      创业在江西服装学院一直是学生的新潮。在以往的活动中吸引了来自各学院部的师生参与,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我校创新创业成果,推动全校创新创业经验交流、成果展示和交易,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

        也希望各位小伙伴们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努力找到属于自己的定位,可以给自己一个更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