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到南昌工学院学习交流

2019年03月05日 12:51

时尚传媒学院院长甘文一行到南昌工学院学习交流

时尚传媒学院 34时尚传媒学院院长甘文、党总支书记黄鑫、教学副院长姜大勇院长助理蔺丽、院办及教研室有关负责人一行15人南昌工学院学习交流,并就本科合格评估工作开展学习交流座谈,南昌工学院传媒设计学院院长胡孝根、副院长陶佩天院办主任喻婷、教研室主任刘永茹等出席座谈会。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胡孝根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词,随后他从本科合格评估期间专家访谈、检查课堂教学、进入企业考察、及师生座谈会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陶佩天副院长介绍了评估期间的总体工作,特别说明了自评材料中的特色课程材料;喻婷主任就学院材料归档工作相关情况做了介绍;刘永茹老师就教师教学材料规范进行了讲解;随后,双方分别就日常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评估经验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各科室负责人就业务当中遇到的问题与同仁进行了现场咨询和学习。

会后,胡孝根院长带领大家参观学院档案室和中华民族实验中心,并在学院资料归档及实验室问题上进行相互交流。

 

 

(领导参观实验室)

最后,胡孝根院长代表学校再次对我院一行的到访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双方能开展更丰富更深入的交流活动,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我院教师受益颇丰,在后期评估工作中,必将所获经验与校情相结合,促进我院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

时尚传媒学院

2019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