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本科教学材料检查

2019年03月18日 22:35

时尚传媒学院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材料检查

 (时尚传媒学院 讯)为进一步规范教师教学行为,保障各教学环节的质量,提高教学效果,2019年3月5日下午两点,时尚传媒学院组织开展本学期本科课程大纲、进度、教案等教学材料检查。时尚传媒学院督导和各教研室主任参与本次检查。

                                                 老师们在检查教案

本次检查的主要内容有课程教案、教学大纲、教学进度情况等。检查工作遵循“实事求是、体现规范、关注质量、重在反馈”的原则,采取各教研室统一呈报,学院检查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客观公正地开展检查及反馈工作,并填写时尚传媒学院教案检查记录表和时尚传媒学院课程大纲、进度检查表等材料,在检查结束后及时准确地把问题反馈给相关教研室和老师进行整改。

院督导王富鹏老师在检查教案 院督导潘利天老师在检查教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