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磨课(八)

2019年10月28日 09:04

时尚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

新学期教师磨课活动(八)

(时尚传媒学院讯)为了提高教研室的教学能力和完善教学方式,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于10月24日、10月25日、10月26日在艺术楼展开新一轮的磨课活动,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毛雯钰主任、潘刚健副主任以及磨课教师参加此次磨课活动。

为了本次磨课活动能够顺利展开,学院领导和教师们都为之付出自己最大的努力。磨课教师们从课程回顾、新课引入、思政巧妙融合以及课堂总结这几个部分展开讲述。充足的准备工作使得这次磨课活动顺利展开。

                                               夏炎老师磨课现场

                                              肖琴琴老师磨课现场

磨课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所有参与此次磨课的老师们针对磨课教师存在的不足提出自己的见解,并为之找出最为合适的解决方案,大家一起共同学习,共同交流教学经验,磨课教师们不仅认识到自己存在的不足,也学习到了其他老师的优秀之处,弥补自己的不足,大家一起成长,为教学奉献自己的力量。相信在学校及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学院各项教学活动一定能够取得进步,对于即将到来的教学评估也更加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