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传媒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20年09月13日 22:42

时尚传媒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一场大雨,送走了连日的高温,难挡的酷暑,迎来了沁人心脾的清风,也迎来了我国第36个教师节。9月10日早上8时,校领导徐炜、时尚传媒学院院长甘文一行走访慰问了学院“教学标兵”、“服务标兵”青年教师及新入职教师。

校领导为教师们送上鲜花和祝福

徐炜校长为“教学标兵”杨弋杰老师送上鲜花和祝福

学院领导先后来到创意中心、主教学楼、办公室等场所,在上课前分别为教师们送上鲜花,代表学院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和学生一起为他们送上诚挚的祝福。

徐炜校长为教师们送上鲜花和祝福

甘文院长为教师们送上鲜花和祝福

甘文院长对青年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及亲切的慰问。对他们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老师们与领导们握手表示衷心的感谢。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送上鲜花和祝福

校领导与新入职老师进行了深刻的交谈,并对新老师入职以来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等进行慰问。新老师李欠欠表示,很适应学校的工作环境,今后将牢记使命,不忘初衷,服务学生,尽心尽责、任劳任怨,努力做教育改革的奋进者、学生成长的引导者,为学院及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教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立德树人既是大学的根本任务,也是每一位教师的初心和使命。“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今天,祝愿江服全体教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