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传媒学院&墨泽影视“主播招募令”宣讲会

2020年09月18日 11:12

时尚传媒学院&墨泽影视“主播招募令”宣讲会

2020年9月15号晚7时,墨泽影视在我校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了“主播招募令”宣讲会。本次招募活动对丰富我校学生们的校园生活以及实现自我抱负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参加宣讲会的同学为时尚传媒学院17级全体学生,学生们积极响应,整场招募会即热情又活跃,营造了良好的会议环境。

  本次宣讲会是以招募自媒体主播为目的,面向此次宣讲会的全体同学全方面的讲解自媒体运营模式。面向全校学生,招募娱乐主播、带货主播、运营专员等三项职务共三十五人,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不可多得的机会。宣讲会上墨泽影视副导演和总运营负责人介绍了自媒体的运营方式和新时代自媒体的意义,以自身的工作经验作为宣讲的切入点,找到当代大学生感兴趣的主题。其后,介绍了招募职务的工作内容以及工作意义,鼓励同学们积极进行影视、互娱、设计等图文视频的作品创作,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下浓重的一笔。  

 

  宣讲会上,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并针对以后的工作环境、工作内容及待遇大胆提问,踊跃发言,宣讲人一一解答其疑问,使同学们对自媒体的运营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宣讲人还与同学们现场讨论现代互联网与自媒体相关问题,宣讲人用诙谐的方式有趣用最易懂的话讲解了现代自媒体的趋势与未来,并给同学们更多的自信心。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江服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在校工作的岗位,而且让同学们对未来就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宣讲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