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院召开本科学生座谈会

2021年04月13日 08:38

时尚传媒学院召开本科学生座谈会

(时尚传媒学院 讯)为扎实推进我院各专业的建设工作,加强学院师生之间的交流,促进专业的相互学习,我院于3月29日-4月6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教学信息员座谈会,座谈会以教研室为单位召开,学院督导、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及学生信息员参会。

会议主要针对学生学习和生活两方面,院督导鼓励学生踊跃发言,严谨准确的提出现存的一些问题,院督导针对学生的一些问题汇总整理并及时回答,极大的保证学生的切身利益,让学生更好的在学校生活学习。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座谈会                    动画专业学生座谈会

会上,各届学生代表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2019级学生代表提出建议:一是个别老师的教学方法死板,老师的教授和学生的接受程度不能达成正比。二是实训课老师管理不够严格,导致学生上课很“自由”。三是学校硬件设施问题有待提高,建议录音棚开放时间延长,保障学生的练习时间。四是因上课的教室有限,许多班级共用一个教室,形成流动教室的卫生问题不明确等问题;五是在生活上,食堂饭菜不符合当下学生的饮食习惯,存在不新鲜等问题,近期学校将每层的垃圾桶取消,产生诸多不便。

2020级学生代表提出建议:大一期间的理论课太多,老师的授课方法过于传统化,导致大家的学习兴趣不是很高,接受度低,理论课学习没有明确提高效率的办法;生活上,针对取消垃圾桶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可以在每个楼层放一个垃圾桶,这样既可以调解卫生问题,也可以给学生生活带来许多的便利。

为期一周的座谈会,不仅加强了学院的教学情况同时对学生基本情况的有了一定的了解,为学生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师生是学校发展的共同体,希望师生们共同愿景奋进,启航新征程,共创美好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