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院赴山东宇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考察项目

2021年04月14日 14:59

      时尚传媒学院院长甘文一行赴山东宇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考察项目

(时尚传媒学院讯)为进一步促进校企深度合作,培养满足市场需求的应用型人才,促进学生就业创业,我院院长甘文一行于4月9日-12日赴山东宇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考察项目。

此次考察主要针对动画研发中心育人项目进行深入探讨,就拟开展的学生专业课课程设置模式进行了论证。山东宇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英杰介绍了公司文化和发展理念以及人才需求情况,表达了与学校合作的明确意向。王英杰董事长讲述了自己的创业历程,他为我校04级动画专业学生,大学毕业后跟同学一起创业,目前公司不断发展壮大,他提到,能有今天的成就特别感谢母校的悉心栽培。他指出动画是一种表现手法,今后的深度合作中要运用动画的手法来展现其他专业的作品,比如:用动画来展示服装表演等,做到与各专业相结合,共同打造一流专业。

甘文院长听取了宇生文化公司董事长王英杰对企业的相关介绍,考察了企业各实训基地,并对在合作中如何发挥学院的资源优势以及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等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甘文院长指出动画专业不仅仅是动漫或是动画片,而是培养具备动画、电影、电视、创作所需要的基础知识及理论,能在动画、电影、电视等媒体的制作岗位上,从事动画原画、动画创意设计和编导及三维电脑动画创作理论研究方面的专业人才。

此次考察,不仅促进了学院校企合作的开展,为校企双方在更广阔的领域协同发展搭建了平台,提高了学生就业创业质量,同时对学院教学改革和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