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教研室召开2022—2023第二学期期末工作安排会议

2023年05月20日 00:10

动画教研室召开2022—2023第二学期期末工作安排会议

【时尚传媒学院动画教研室 讯】为确保教研室2022-2023第二学期期末工作扎实开展、有序推进,5月17日晚上7:30,动画教研室在线上召开了2022-2023第二学期期末教研室期末工作安排会议,此次会议由李荣发主任主持,动画教研室部分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教研室主任李荣发公布了针对2023届动画专业毕业生的调查问卷情况,学生对毕业设计说明文写作的问题进行了一定反馈,问题包括但不限于在毕业设计说明文写作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如何去解决,这些问题对于毕业设计指导老师来说也是一个提醒。李主任希望在今后的毕业设计指导工作中,每一位指导老师都能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位学生,让学生在撰写毕业设计说明文的过程中少走弯路, 培养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帮助学生树立学术诚信、摒弃学术不端行为的意识。 

随后,李主任布置了各项学期末的工作安排,指出了期末教学工作重点,教学环节、教学内容等方面要一如既往保持严谨,严格遵守学校要求,她就2024届毕业生选毕业设计指导老师的问题上做了详细说明,这次的毕业生分配导师依旧遵循师生双选原则,由学生选择心仪的指导老师后,根据指导名单合理分配与调整学生数量。

会上,为了全面掌握和推进动画教研室本年度各项科研指标完成情况,确保今年的科研工作目标圆满完成,李主任和全体教研室老师逐一叙述了目前的科研进度和成果,她就课题项目的申报以及论文撰写工作进行了指导,提出了许多可行性的意见,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提供了极大的帮助,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接下来的科学研究将会有进一步优化的规划。李主任说:“希望每一位老师在未来的工作中都能够立足学校发展特色,结合自身优势,咬定青山不放松,在一个方向上努力深耕细作,青年教师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科研这条路上走得更快更顺。”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与会人员进一步统一思想,确立工作目标,明确工作重点,为扎实推进本学期期末各项工作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