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召开暑假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2023年05月20日 21:00

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召开暑假广播电视编导专业

实习动员大会

时尚传媒学院编导教研室讯 王黎扬撰稿为增强学生对专业实习认识的重要性,全面了解专业实习,规范专业实习管理工作,518日下午4点20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在创意中心3D影院召开“暑假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实习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副主任潘刚健主持,王黎扬朱冠宇孔竹栩张小雪张之琨师参会;2020级20212022全体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到会。

在动员会上,潘刚健老师从专业实习工作过程的各项环节,对相关材料的介绍以及对学生的要求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老师指出,本科专业实习是本科教学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旨在培养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提高学生的实践素养和实际工作能力。各位指导教师应该切实做好对学生的指导和监督工作,同学们要充分认识专业实习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以端正和严谨的态度完成专业实习任务。会后,同学们和各位指导老师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明确了下一阶段的任务和安排。

  本次暑假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实习动员大会旨在激励学生发挥主观能动性,增强对专业实习的重视以及对专业实习相关内容的指导。在实习过程中培养吃苦耐劳精神和创业创新能力。鼓励学生们全力以赴地完成专业实习的各项具体任务,达到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