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举办2023届编导专业(含摄影)毕业作品展

2023年05月25日 00:30

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举办2023届编导专业(含摄影)毕业作品展

    (时尚传媒学院编导教研室讯 徐艳萍撰稿)5月19日晚,时尚传媒学院2023届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含摄影)优秀毕业作品展在创意中心一楼3D影院举行。教研室副主任潘刚健和部分师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展会共展出十一部优秀作品,包括微电影、纪录片、摄影、商业视频等四种影像类型,涉及温情类、家庭类、奇幻悬疑类、文化类、乡镇生活类、纪实类等多种选题方向。风格或含蓄内敛,或幽默诙谐,或时尚动感,充分展现出同学们对于社会现实的积极关注与思考。每当一部作品放映结束时,场内都会响起经久不衰的掌声。

活动结尾,潘刚健主任作总结发言,他对毕业生们克服困难坚持创作的精神表达了肯定与鼓励,并借此勉励在校生应向优秀的毕业生学习,勤于思考,勇于克服困难,保持高昂的创作热情。同时也指出本次毕业设计创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改进的方向。

时光荏苒,从提交选题到作品完成,2023届编导专业毕业生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为这四年的学习生涯,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