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音教研室召开2023年暑期播音与主持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2023年05月25日 11:34

播音教研室召开2023年暑期播音与主持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时尚传媒学院播音主持教研室 讯)为了锻炼学生实践能力,提升综合素质,动员更多学生积极投身暑期社会实践,5月19日中午12:30,时尚传媒学院在创意中心3D影院召开了2023年暑期播音与主持专业实习动员大会,教研室主任吴锐、指导教师耿渤添、冉苗以及2020级、2021级和2022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吴锐主任首先对暑期社会实践流程做了详细介绍,并耐心解答了学生们所提出的问题。他强调,当代大学生要做到理论与实践结合,活学活用,努力将学习理论成果充分运用到广袤的大地上,他还希望全体学生在学习之余,多关注民生、服务社会,寄望他们在社会实践中历练青春。

本次大会让学习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学生全面地了解暑期社会实践的流程、意义、方式等。希望我院学子一如既往地将自己无限的才华和热情投入到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中去,不断陶冶情操、磨练意志、塑造性格、完善心理、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使自己健康成长成才,在奉献中完善个人品格,在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