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速递 || @传媒学子,江西赣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23年春季招聘开始啦!!

2023年04月25日 18:47

招聘速递 || @传媒学子,江西赣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23年春季招聘开始啦!!

江西赣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新风采集团旗下的子公司,新风采是一家全媒体全网络品牌营销策划集电影、微电影、广告片、企业宣传片、MV等投资、拍摄于制作的综合性影视传媒公司。开办有《今日八闽》、《今日赣鄱》、《八闽新风采》、《浙江新风采》、《重庆新风采》、《云南新风采》、等电视专题栏目,栏目开辟有教育华章、政务传真、八闽资讯、今日聚焦等子版块。从业十年,有着丰富的影视制作经验,对画面要求极致完美。定制合作过数万家企事业单位,拍摄效果得到企事业单位高度认可。

曾导演拍摄《戴姆勒(奔驰广告)》《指盈理财》《永辉集团宣传片》《泰禾集团宣传片》等作品,我们在保证作品质量的前提下,更加注重前期的创意与策划。成功的业内创业者,独创的新风采品牌是各省电视台王牌节目,以“展示中国新风采,树立行业新旗帜”为主题,全面展示各省各行各业新发展、新面貌,是各省商家、政府、企业必争的宣传平台。联合乐视网、腾讯视频、优酷视频、凤凰视频、今日头条等新媒体平台共同推送。

《今日赣鄱》是一档综合报道推广型栏目在江西电视台四套影视旅游频道播出,拥有地面频道中名列前茅的收视率,面向全省各县市的播出平台。栏目作为省内主流媒体以江西当前经济发展为背景,立足江西省内,扎根于江西本土经济、本土事业,突出江西特点,全面报道江西社会的建设成就,记录江西社会发展的点点滴滴,通过视频为特色,图文为基础,互动为核心的媒体服务平台,致力于精准时效传播的宣传推广,注重创意与策划,保证作品质量。

从电视传播到网络推广,并转化到独特性的软文发布的过程,让每位客户的推广内容投放更加别具特色,更加精准细分。与全媒体全网络合作,为江西企事业单位提供一站式宣传推广,全面展示江西各行业新发展新面貌。

电视栏目编导

职位描述:

1、根据节目定位要求,挖掘选题,协助主编完成节目前期策划;

2、收集整理节目素材;

3、把握节目风格,撰写脚本文案

4、组织拍摄与录制,负责现场的调度与控制;

5、跟进后期制作,督促及配合后期工作;

6、监控制作全过程,保证节目质量;

7、协助主编进行成本控制;

8、协调与沟通制作过程中的相关各环节。

职位要求:

1、广播电视编导相关专业毕业; 

2、能够独立完成节目制作;

3、文笔能力强;

4、需要带领摄制组外出实地取景拍摄。

5、实习生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工作能力达到栏目组考核可申请提前转正。

 

薪资待遇:底薪+稿件绩效+提成(综合薪资:4K-1W/月)转正后缴纳五险。

 

上下班时间:朝九晚六,中午休息两个小时,大小周休,法定节假日休息。每月有团建,节日会发礼品,工作满一年有工龄奖。

 

工作地点: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八一大道老福山南宾国际大厦1104

 

栏目联系人:黄文琳18950646111(微信)

 

注:具体情况可来电咨询或现场面试!(或加微信咨询)

 

电视栏目摄像

职位描述:

1、负责栏目所有拍摄任务。做到随时做好拍摄前的准备工作,并认真做好拍摄记录。及时准确地完成每一次栏目组拍色任务:

2、拍摄时多视角、多层面的进行选材。以达到整体策划、脚本及后期制作的要求

3、负责制作部的申领设备管理工作,对各类申领设备逐一登记。外借设备需主管领导同意,借用手续齐全,设备返还时应认真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4、熟练掌握专业技术,不断提高自身的艺术修养

5、加强工作规范化,认真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社交火灾、盗窃等恶性事故的发生,认真做好工作记录,拍摄的总体要求是要按照原来的设想拍摄画面,并保证每个画面的质量优秀、长度够用。还要注意的是画面的拍摄及链接一定要符合剪辑的基本原则。

6、摄像相关专业毕业

7、能独立完成拍摄任务,对镜头有审美感有把控镜头的能力。

采编销售专员

职位描述:

主要工作是收集新闻素材,负责拍摄前的准备工作对接单位参加专题报道活动文件的发送。

职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2、自信乐观,自身需要进步提升,敢于不断突破自我。
3、为人诚实,热情大方,能吃苦耐劳,承受能力强,有上进心。
4、有无经验均可,无经验者提供岗前培训以及老员工以老带新。

我们是一支年轻强大的队伍,加入我们给您的生活增添色彩! 加入我们一起走上人生的巅峰!

我们从来不缺人,缺的是优秀的人才!欢迎有梦想正能量的实习应届毕业生加入我们的大队伍。

 

薪资待遇:底薪+稿件绩效+提成(综合薪资:4K-1W/月)

上下班时间:朝九晚六,中午休息两个小时,大小周休,法定节假日休息。

转正后缴纳五险,每月有团建,节日会发礼品,工作满一年有工龄奖。

 

工作地点: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八一大道老福山南宾国际大厦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