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会

2023年05月27日 19:23

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会

(时尚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讯 张小雪撰稿)为切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5月23日下午,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于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朝辉、2023届毕业生班主任代表、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朝辉主持。

    调研会上,毕业年级班主任结合本年级全体学生就业调研数据,答辩前面向毕业生收集的就业行为数据以及心理动态情况,分别汇报了2023届广播电视编导(含摄影)各班级毕业生就业进展,依托详实的学生求职考研行为数据、就业意愿数据精准分析在当前形势下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痛点”和“难点”。与会人员结合毕业生就业工作展开研讨,充分探究毕业生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针对重点就业人群建立个性化帮扶策略,并对下一步学生培养、短板提升、就业引导拟定对策措施。
    黄朝辉表示,要对标对表教育部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行动具体要求,围绕就业工作难点、重点,紧密围绕学生需求,深入落实“一生一对策”就业帮扶体系,确保2023届毕业生就业数量和质量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