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音与主持教研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会议

2023年06月02日 00:36

播音与主持教研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会议

时尚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教研室 曾旺撰稿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播音与主持教研室积极响应学校号召,5月30日下午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黄朝辉、2023届毕业生班主任代表、播音与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朝辉主持。

    会上,毕业年级班主任结合本专业全体学生就业调研数据做了分析与汇报,各骨干教师依据目前就业工作中所出现的问题与现状提出了解决办法。从会议情况来看,各骨干教师都较为详细地掌握了各班级考研、考公、就业、自主创业的具体情况在接下来的工作计划中,将与班主任老师们与学生深入交流,解决就业中的难点、疑点、痛点,并积极提醒同学们及时领取材料,签订协议、拿到offer及时上传。

路虽远,行则将至。学院将尽心尽责对待每一毕业生。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播音与主持教研室对于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有了较为翔实的计划和部署,对于有序展开本院2023届毕业生就创业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