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召开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会

2023年10月30日 15:50

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召开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会

(编导教研室讯 周萃萍撰稿)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教师职业意识,提升教师家校情怀,同时也是为了更好地推进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发展。2023年10月17日13时,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会。

   会议上,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真正把会议精神、学习成果,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体现在具体工作中,显现在每一处细节里。

在分享环节,多位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感悟。他们认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仅需要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更需要将这种认识转化为实际行动,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同时,他们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会议最后,教研室主任潘刚健老师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了国家对教育、科技、人才的高度重视和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感,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快建设高质量的教育体系。同时,他还鼓励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将这种认识转化为实际行动,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而不懈奋斗。

   通过本次会议,更加坚定了推动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会议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思想的机会,有利于促进教研室内部的团结协作和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