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共育电商人才,时尚传媒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

2023年11月03日 16:03

深化校企合作,共育电商人才,时尚传媒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

    【时尚传媒学院讯 田思远撰稿】产教融合是推动教育与产业发展紧密结合的重要途径,校企合作则是实现产教融合的关键。为进一步优化专业建设,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走深走实,积极构建校企“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江西服装学院时尚传媒学院于2023年10月26日下午14:00在院办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会议,此次会议由金月涛先生负责。

    会议上,金月涛先生对学院的认可表示感谢,并表示江西顺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在各级领导的支持下,现在已与国内上百个品牌建立深度合作,为其提供直播带货、小店运营、流量运营、达人合作及矩阵账号等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另外,金月涛先生表示,电商专业前途广阔、大有可为,公司将全力以赴与学院开展深入合作,培养并用好电商人才。

    在贵公司负责人的介绍下,我院有了深入的了解,主要就校企合作模式和校企合作的经验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都认识到电商产教融合协同育人项目对于专业发展与内涵建设意义深远,学院与企业携手根据用人需求,为学生精心制定培训项目,培养更适合企业“内需”的技能型人才,学生一毕业就可以快速入职为公司创造价值,提高个人的核心竞争力,使学生成才从而达到凝练汇聚学院专业的育人硕果。

    接着,时尚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朝辉对双方达成的合作表示祝贺,并希望在通过校企双方的合作下,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产教高效融合具有促进作用。他表示,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加快形成专业共建、人才共育、资源共享的新局面,为校企双方的发展提供更大的空间,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此次洽谈会让我院电商专业更加明确了电商具体业务岗位的发展趋势及人才需求形势,明确了产教融合、携手育人路径上的新方向,同时学院与公司也达成了合作的意向。双方通过真正的企业项目协同育人,一起将电商人才培训的工作做实、做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