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时尚传媒学院开展2024届“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一)

2023年11月06日 19:19

访企拓岗促就业||时尚传媒学院开展2024届“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一)

【时尚传媒学院讯 姜力菲撰稿】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落实省教育厅就业工作专项相关文件要求,推动学校就业“一把手工程”落地落实,促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时尚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朝辉、院长助理阳石刚、毕业班辅导员魏峙东、毕业生代表高子健、张庆宇一行参观考察江西顺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走访中,江西顺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金月涛先生向我院领导、老师介绍了企业的概况、岗位需求和文化。他讲到,江西顺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一个数字直播基地为基础,建立两个学院、三个中心、六大板块的运营模式。以“顺势而为,乘风破浪”为口号,努力培养网红达人,并与佰草集、饿了么、特步、小红书等知名品牌合作,努力形成兼顾创想力、品牌力、成长力的品牌。

    尚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朝辉向该企业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发展优势和学生的特点,双方在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科研、产业学院的共建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加强了学院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充分地了解了不同领域、不同行业和企业对学生的需求,加强了院企合作关系,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实现了校企双方供需精准对接,为我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院将持续深化“访企拓岗”行动,真抓实干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增强校企双向联动,积极挖掘就业资源,开拓就业岗位,助力2024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