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就业 共创未来||时尚传媒学院组织师生观看江西省就业育人大讲堂(三)

2023年11月09日 19:36

助力就业 共创未来||时尚传媒学院组织师生观看江西省就业育人大讲堂(三)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和就业率,江西服装学院时尚传媒学院于2023年11月7日晚上19:00组织师生共同观看了“江西省就业育人大讲堂”公益直播讲座。本次直播讲座是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就业指导师、江西农业大学陈小志老师主讲。

本次公益直播讲座陈小志老师主要聚焦于新时代大学生职业素养和道德水平为同学们敲响警钟,告诫同学们所肩负的历史担当。同时,陈小志老师指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就业特点已发生改变,他们不再仅仅追求稳定的工作,而是更加注重培养个人兴趣,愿意接受挑战,勇于创业,进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围绕新时代大学生就业,陈小志老师提出并要求新时代大学生要具备专业技能、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等过硬的就业本领,只有具备了这些能力才有可能在激烈的就业竞争中脱颖而出。

讲座最后,陈小志老师再次强调新时代大学生要想更好地就业,就要提前规划职业生涯,了解就业市场的需求,提升自身的就业竞争力,也需要积极参加各种就业指导活动,提高自己的就业能力和素质。

此次会议,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互动环节,与陈小志老师进行交流和提问。同学们向陈小志老师提出新时代大学生就业形势的问题,对自己的职业规划和发展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同时,同学们将直播中所学知识与自身就业规划相结合,思考未来的职业道路。学生们还从中感受到了专家的经验和智慧,对自身职业发展产生了深刻的启发和引导。

通过举办此类活动,学院也将为学生提供更全面的就业指导服务,助力他们在毕业后顺利踏入职场。今后,学院还将会继续关注学生的就业需求,开展更多有针对性的就业育人活动,助力学生们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