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栏‖ 江西顺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招聘宣讲活动

2023年11月16日 22:13

就业专栏‖ 江西顺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招聘宣讲活动

【时尚传媒学院讯 刘沐涵撰稿】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学院校企合作发展力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3年11月13日下午17:30江西顺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艺术楼116开展招聘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朝辉主持会议。

招聘会上,江西顺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讲解随着直播技术和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直播电商行业前途广阔、大有可为,同时通过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电商这个行业,以及短视频的作用,重点围绕新型技能人才、新媒体数字人才、直播电商人才等开展技能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构建完善“政、产、学、研、用、融”六位一体的培训教育体系。并以鸿星尔克账号品牌直播为例,向同学们详细讲解品牌直播之所以能成为主流趋势的原因。在听完企业校招老师的介绍后,同学们热情澎湃,在互动答疑环节,同学们围绕职业选择、工作内容、岗位匹配、人才发展等方面提出问题,校招老师一一进行解答并给出中肯的建议。

未来,江西服装学院将继续积极推进校企合作之间的紧密联系,为更多优秀学子提供就业机会。校企双方将互相支持、资源共享,促进教育链和产业链有机融合,紧密对接人才市场需求和产业发展实际,瞄准高水平、高质量、有特色的专业建设目标,把先进企业文化、大国工匠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为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跨境电商行业的直播人才,奋力谱写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