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时尚传媒学院开展2024届“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三)

2023年11月23日 23:13

访企拓岗||时尚传媒学院开展2024届“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三)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生更高质量就业,落实省教育厅就业工作专班相关文件要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帮助用人单位开展单位宣传与人才招聘,更好地搭建就业服务平台,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时尚传媒学院于2023年11月21日,由杨启航、魏峙东老师组织带领播音与表演专业的27名同学来到江西省话剧团进行面试。

走访中,江西省话剧团负责人介绍了话剧团的岗位要求和话剧团的基本情况。在这次实习面试中,学生们不仅有机会观摩专业演员的表演,还可以与他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了解他们的表演心得和经验。学生们还参与到话剧团的日常工作中,如排练、布景、化妆等,全方位地感受话剧表演的魅力。此外,对于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江西省话剧团相关领导也积极做出答复,提出现阶段对于专业学生的期望和对于未来毕业生入职的要求。

时尚传媒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及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此次面试活动既面向用人单位推介江服学子,同时也展示了江服学子的专业素养。同学们也认识到自身能力与社会专业用人标准的差异,从而对自身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将最新、最前沿的行业动态带回学校,促进教学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走访话剧团面试,加强了我校与江西省话剧团的交流与合作,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实现了校企双方供需精准对接,为我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我院将持续深化"访企拓岗"行动,真抓实干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增强校企双向联动,积极挖掘就业资源,开拓就业岗位,助力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