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规划大赛||时尚传媒学院开展“职业规划大赛”

2023年11月25日 13:10

职业规划大赛||时尚传媒学院开展“职业规划大赛”

【时尚传媒学院讯 黄海薇撰稿】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就业育人,加强就业指导服务,促进大学生厚植家国情怀、提升就业能力、高质量充分就业。江西服装学院时尚传媒学院于2023年11月23日晚上18:00在艺术楼430开展时尚传媒学院“职业规划大赛”决赛。江西服装学院时尚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朝辉老师,学工办副主任康艳红老师,专职辅导员王海燕老师、龚俊敏老师、范培培老师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并由范午辰同学主持此次比赛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范午辰介绍了莅临本次比赛的领导和选手。现场,参赛选手们分为就业组和成长组两组分别进行汇报。各位选手通过PPT汇报分别从自己的性格特点、成长环境、在校经历、社会经历等方面,对自身优势与劣势进行了深度剖析,就个人目标制定了近期及长久的计划,展现出他们对于未来就业规划的蓝图。

随后,由时尚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朝辉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肯定了此次大赛对同学们的重要意义,并对当下职业形势进行了全方面的分析,鼓励同学们找到人生的意义。

经过每名选手精彩的讲述和激烈的角逐,评委根据综合表现进行评分,由主持人范午辰现场公布了比赛结果。越骏峰、张林豪同学获得一等奖:金晚洲、李尚聪同学获得二等奖:张露祎、潘韦宇、吴旭涛、朱袁熔同学获得三等奖:凌誉荧、冯俊洋等6名同学获得优秀奖,现场评委们为获奖学生颁奖。

时尚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朝辉老师

为一等奖获得者越骏峰、张林豪同学颁奖

时尚传媒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康艳红老师为

二等奖获得者金晚洲、李尚聪同学颁奖

时尚传媒学院专职辅导员龚俊敏老师

为三等奖获得者张露祎、潘韦宇、吴旭涛、朱袁熔同学颁奖

时尚传媒学院专职辅导员王海燕老师为

优秀奖获得者凌誉荧、冯俊洋等6名同学颁奖

通过组织开展职业规划大赛,有助于传播和普及职业规划理念,引领和示范职业规划实践,提升大学生职业素质和就业能力,帮助大学生学习与掌握职业规划的基本方法、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就业观,从根本上唤醒大学生的就业自主意识,并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