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栏||时尚传媒学院举行金秋校园招聘会

2023年12月03日 17:37

就业专栏||时尚传媒学院举行金秋校园招聘会

【时尚传媒学院讯 刘涛撰稿】为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深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行动,切实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信息,畅通求职渠道,帮助顺利就业,时尚传媒学院与用人单位提供了“双向选择”的机会。2023年12月1日时尚传媒学院与艺术设计学院在思贤楼二楼为2024届毕业生们联合举办了一场金秋校园招聘会,毕业生们纷纷前来咨询。

此次招聘会共邀请南昌鹿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西酷哦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新联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十多家企业到校参会。此次招聘会不仅仅是一个对接企业与毕业生的平台,也是一个学生们获取职业技能和就业指导的机会。各公司的负责人也都亲临了招聘会的现场,并给现场的毕业生们耐心的答疑解惑,讲述岗位的要求,和所需具备的能力与条件,同时也为同学们讲述了各公司的发展前景,以及薪资福利等。在公司负责人与同学们积极友好的交流中,在场同学们产生了广泛兴趣与热烈反响。

本次的招聘会的现场,同学们也热情的为自己所感兴趣的公司留下了联系方式,便于日后取得联系。此次金秋校园招聘会上,毕业生们也将有机会展示出自己的才华和能力,与优秀的企业进行深入的交流,并获得有意义的职业机会。也对自己未来的就业方向有了更好的认识,了解自己的不足,同时在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无论是对于毕业生还是企业来说,这场金秋校园招聘会都是一次十分难得的机会,可以为双方搭建起有效的沟通桥梁,促成更多的合作与发展。金秋校园招聘会必将为毕业生描绘出一幅充满希望的未来蓝图,让我们一同期待这场招聘会成为青春梦想的起点,为青年学子的未来之路点燃希望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