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生在2023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赛中获奖

2023年12月15日 22:12

喜报||我院学生在2023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赛中获奖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意识与能力,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学业生涯,2023年12月13日下午14:00职业规划大赛校赛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

潘韦宇在比赛中

本次比赛强化了生涯教育的课堂、促进了人才供需对接的平台、服务了毕业生就业的市场,通过今天的比赛,能更好实现同学们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和以赛促就。经过学校决赛比拼,我院20播音专业越骏峰(指导老师宇文利红)、21播音专业张林豪(指导老师杨丹)分别荣获就业组和成长组一等奖;20动画专业潘韦宇(指导老师杜思远、康艳红)荣获就业组二等奖;23戏美专业李尚聪(指导老师熊潘婷)荣获成长组三等奖;宇文利红、杨丹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同时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时尚传媒学院20播音专业越骏峰(指导老师宇文利红)、21播音专业张林豪(指导老师杨丹)分别荣获就业组和成长组一等奖

时尚传媒学院20动画专业潘韦宇(指导老师杜思远、康艳红)荣获就业组二等奖

时尚传媒学院23戏美专业李尚聪(指导老师熊潘婷)荣获成长组三等奖

宇文利红、杨丹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同时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时尚传媒学院学子在本次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斩获奖项,既是传媒学子综合素质、能力的证明,同时也能够有效激励学院学生合理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让选手们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不仅肯定我院学生在职业生涯规划方面的良好素质,还为其在未来职业生涯选择上指明方向。通过本次比赛,可以帮助同学们树立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对提高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等方面产生了积极的作用和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