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栏||我院组织开展动画行业招聘宣讲会

2023年12月20日 21:59

就业专栏||我院组织开展动画行业招聘宣讲会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服务好我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更加充分就业,根据目前的就业形势,为进一步整合资源,提升效果,我院于2023年12月12日在艺术楼430组织开展动画行业小型招聘宣讲会,南昌超越动漫有限公司、南昌卓行动漫科技有限公司来学院进行招聘宣讲,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朝辉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上,招聘单位就企业文化、招聘需求、招聘要求、应聘方式等方面的事项进行了一一介绍,在场的同学在宣讲会后与招聘企业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企业负责人逐一进行解答。宣讲会结束后相关企业让有意向的学生加入企业招聘交流群,便于后期进一步详细的沟通。

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构建全院育人工作机制,发动全体教师千方百计为毕业生提供工作岗位,推荐工作单位。学院全力做好招聘企业来校的服务和保障工作,近期学院将继续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单位,全力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