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我院组织召开就业育人公开课之就业形势严峻,如何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2024年02月29日 22:36

就业指导||我院组织召开就业育人公开课之就业形势严峻,如何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4 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引导我院毕业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和择业观,提升求职和就业技能,更好的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促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根据学校统一部署,我院组织开展2024届春季学期就业育人公开课之主题班会活动。

2月25日晚上,我院全体2024届毕业班级在班主任的主持下,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就业育人公开课之《就业形势严峻,如何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主题班会课。课上,班主任老师主要从当前就业形势及政策解读、就业准备和就业服务与支持三个方面与毕业生们进行了分享,引导毕业生调整好心态,树立正确观念,保持开放心态,增强自信心,大胆的去勇闯自己的天空。

通过本次班会课,有助于让毕业生们充分认识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积极采取措施,提升自身竞争力,拓展求职渠道,努力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满意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