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栏||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2024年第一次)

2024年03月02日 10:52

就业专栏||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2024年第一次)


【时尚传媒学院讯 王敏粤撰稿】为进一步推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更充分就业,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服务保障工作,我院于2024年2月29日在艺术楼430会议室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4年第一次推进会。时尚传媒学院副院长蔺丽、就业处张璐瑶、时尚传媒学院2024届毕业班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朝辉主持。

在会议上,2024届就业专干龚俊敏老师部署了近期相关的就业服务工作,重点就考研帮扶、征兵动员、就业育人、线上招聘会、困难学生帮扶、就业大使等工作进行了布置。计娟娟老师从摸清学生详细动向、做好跟踪帮扶、关心学生、真心待人等方面做了2024届毕业生工作经验分享,蔺丽副院长就毕业资格审查有关工作进行布置。与会班主任就目前就业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就业处张璐瑶老师对上级部门的就业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就做好就业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朝辉进行总结讲话,提出:就业是民生之本,而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更是重中之重,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要因人而异,根据学生的个性和需求提供分类帮扶指导,发挥好家校社的共同力量,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指导。同时要严守就业工作“四不准,三不得”红线,用心用情做好就业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做好我院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为我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更充分就业提供了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