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栏||时尚传媒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2024年第二次)

2024年03月17日 13:50

就业专栏||时尚传媒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2024年第二次)

为了进一步推进时尚传媒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4日下午14:50,在清源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第二次时尚传媒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时尚传媒学院2024届毕业班全体班主任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黄朝辉书记主持。

会上2024届就业专干龚俊敏老师就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及征兵工作相关事项进行布置。强调毕业班班主任要精准掌握班级学生去向和就业意向,做好精准的帮扶,同时完善各类帮扶过程记录。近期有线上招聘会,班主任老师要指导学生完善简历,引导和帮助学生去求职面试。同时指出,征兵工作是利国、利校、利生的大好事,班主任老师要做好征兵动员和服务工作。20动画本科4班班主任杨弋杰老师与22编导专升本1班班主任康艳红老师就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之后与会老师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讨论。

最后,时尚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朝辉进行总结讲话,提出,就业是民生之本,每一个高校毕业生都是家庭的希望,承载着家庭的梦想和荣光。各班主任要积极推进学生的就业工作,做好毕业生就业的指导工作,同时要严守就业工作的“四不准”的底线。

时尚传媒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打造“五位一体”的就业服务体系,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化解了难题,有助于推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