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时尚传媒学院组织师生观看江西省就业育人大讲堂第十七期

2024年03月25日 00:15

就业指导||时尚传媒学院组织师生观看江西省就业育人大讲堂第十七

【时尚传媒学院讯 邱崇森撰稿】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就业育人建设,提高思政育人成效,引导我院同学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2024年323日1900时尚传媒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了由省教育厅组织举办的“江西省大学生就业育人大讲堂”2024届第十七期直播。

本次讲座教育部首届“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获得者、遂川县雩田中心小学副校长邱良清老师主讲。邱良清老师针对我的教育故事”、“一线教师谈就业”、“择业策略”这个方面对当下就业创业方针政策进行了讲解,并结合自身教育经历引导我们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做好充分的职业规划。

在直播课程中,我院师生们他们不仅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择业策略,还从万颖老师的教育故事中汲取了前进的动力和信心,更加明确了自身能力定位和求职目标,懂得了如何做好求职准备、克服求职挑战、突出个人优势,帮助同学们树立了信心,更加从容应对求职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和挑战。

通过本次直播课程的学习,时尚传媒学院学子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不仅要扎实学习专业知识,还要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追逐梦想的路上,我们要敢于担当,勇于吃苦,愿意奋斗,争做有理想、有担当、有能力的时代新人。我们要以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实现个人的价值和社会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