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我院组织召开就业育人公开课之如何做好职场新人

2024年03月27日 20:49

就业指导||我院组织召开就业育人公开课之如何做好职场新人

为引导时尚传媒学院毕业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和择业观,提升求职和就业技能,更好地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促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同时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融入职场,实现从校园到社会的顺利过渡,成为一名优秀的职场新人。根据学校统一部署,时尚传媒学院组织开展2024届春季学期就业育人公开课之主题班会活动。

3月24日晚上,我院全体2024届毕业班班级在班主任的主持下,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就业育人公开课之《如何做好职场新人》主题班会课。课上,班主任老师主要从转变我们的思维、调整心态,适应职场环境,积极应对压力等方面进行分享,引导毕业生调整好心态,树立正确观念,在职场中更好地找准自己的定位,迎接挑战,实现价值。

通过本次班会课,有助于让毕业生们充分认识到在这个充满竞争与挑战的职场时代,如何更好地融入职场,正确看待困难和挫折,为以后的工作和生活做好准备,迈向成功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