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锦绣华章,领设计风尚

2018年05月23日 15:44

书锦绣华章,领设计风尚

日前,在刚结束的尚坤塬.2018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上,由江西服装学院时尚传媒学院时尚编导团队与服装表演专业优秀学生共同呈现的江西服装学院服装毕业作品获得了一致的认可,不仅仅体现了我院对于服装表演专业实践的重视,更突出了我院时尚引领潮流的学院风貌。

本场作品发布会以“知己”为主题,共展示了78套毕业作品。开场部分打破了传统序幕的套路,巧妙的运用了贝多芬交响乐与模特雕塑式表演,辅以独特的灯光效果,给人耳目一新的视觉享受。

据悉,时尚传媒学院时尚编导团队由蔺丽、何思敏、胡伊梦、吴锐等经验丰富的表演专业教师以及工作能力强的学生共同组成,他们在校内外各类发布活动中积累了不少经验,并连续三年担任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江西服装专场发布的策划编导执行工作。

此次大学生国际时装周是我校代表团第五次参加,共有来自国内外的54所知名时装艺术高等院校带来的46场创意十足、精美绝伦的毕业作品发布。他们以创意为媒,治愈千篇一律的同质化编排,用天马行空的奇思妙想去绽染春末夏初的京城一隅。其中不乏当下行业中的知名编导团队,实属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