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专业助力三维项目班教学成果动态展

2021年05月27日 15:33

                       时尚传媒学院表演专业助力三维项目班教学成果动态展

(时尚传媒学院讯)2021年5月25日下午14:30,由服装设计学院、时尚传媒学院联合举办的三维项目班教学成果动态展在图书馆一楼D2动态展示发布厅拉开帷幕,学校理事长涂顺强、副理事长涂燕萍、副校长甘应进、副书记唐新强、中国十佳设计师江服95级校友皋小春、时尚传媒学院院长甘文、服装设计学院院长闵悦、服装设计学院副院长黄伟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图一 校领导与师生合影

本次三维项目班教学成果动态展由时尚传媒学院表演专业承担编导策划和模特演出工作,编导策划团队12人,负责演出策划、模特管理以及具体执行工作;模特47人,负责演绎50套时装作品以及30套婚纱礼服作品。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承担演出妆面设计工作。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彭丹担任了此次活动主持人。

时尚传媒学院表演专业编导团队根据服装风格提前完成演出脚本制作、人员分工、演出灯光选取、音乐剪辑,并组织模特试装、排练等工作,确保正式演出万无一失。通过本次三维项目班教学成果动态展,展示出时尚传媒学院表演专业优异的教学成果,这将督促表演专业继续致力于推进时尚展示、时尚传播和人才培养的交流与融合。

秀场图片集锦

主持人及演出妆面:

时装作品展示:

礼服作品展示:

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