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服装学院时尚传媒学院表演专业学生朱其琳荣获“2022年度中国十佳职业时装模特”称号​

2022年09月14日 17:59

江西服装学院时尚传媒学院

表演专业学生朱其琳荣获

2022年度中国十佳职业时装模特称号

9月12日晚,La Koradior拉珂蒂之夜——中国国际时装周25周年庆暨中国时尚大奖2022年度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办,2022年度中国时尚大奖揭晓!

江西服装学院时尚传媒学院表演专业2020级表演本科1班的朱其琳同学荣获中国十佳职业时装模特(男)称号。这是我校表演专业自成立以来,所获得的最高行业荣誉!

中国时尚大奖是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组织的年度专业评选活动,旨在表彰为时尚产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职业精英、知名品牌和时尚机构。其中模特类奖项旨在评选年度时尚圈最优质的国模面孔。每年评选出男、女各十位,还将从中评选出男、女各一位授予中国最佳职业时装模特称号。马艳丽、胡兵、姜培琳、于娜、周伟童、熊黛林、李艾、杜鹃、李斯羽、莫万丹、张梓琳、刘雯、高伟光、毛楚玉等众多超模均是该大奖的获得者。

朱其琳同学2020年入校后,10月份签约国内知名模特经纪公司——华夏时尚New stellar。2021年3月第一次参演中国国际时装周,至今已经参加了时装周数十场大大小小的发布走秀。朱其琳同学非常热爱模特行业,他多次经历时装周残酷的大面试,磨练了自己的自信心和意志力,这是他能获得今天这个殊荣的成功秘诀。让我们对朱其琳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也衷心祝愿每一位江服表演专业的同学们,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在未来日子里永攀时尚领域高峰,共同推动江服表演专业走在国内前端,共同书写属于江服时尚的华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