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经典,展风采——时尚传媒学院2022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课程展预告

2023年04月17日 23:17

诵经典,展风采——时尚传媒学院2022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课程展预告

时尚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022级本科《普通话语音与播音发声II》课程展演(结课考试)将于4月18日(周二)13:30在学校图书馆表演厅举行。

本次展演是普通话语音与播音发声课程落实立德树人教学任务的集中体现,亦是一年级本科生展示入学近一年来学习成果的一次汇报。课程展演以诗歌朗诵为主要形式,通过表演不仅能考查学生对情、声、气和声母、韵母、语调等课程内容的掌握情况,还能让学生更早的进入舞台实践环节,为后续学习奠定基础。从2020级该门课程开始开展“以演代考”以来,任课教师们对考试形式持续优化,今年已是第三个年头。

普通话语音与播音发声是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核心基础课程,为保障学习效果,我专业将2022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60位学生安排到四个小课组学习,所有任课教师均为评测经验丰富的省级普通话测试员。


以下是22级学生演出的节目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