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2019年05月24日 09:52

                        我校第四次斩获大学时装周新人奖“王中之王”桂冠

(时尚传媒学院讯)作为学院派创意设计的记叙者和承载者,尚坤塬•2019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于5月13至19日在751 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盛大启幕。千余位后千禧一代毕业生于此演绎青春世相,重燃新生代设计热力。他们以创意为媒,治愈千篇一律的同质化设计,用天马行空的妙想奇思去绽染填满春末夏初的京城一隅。5月19日当晚,重头戏时装周和新人奖各奖项如期颁发,第六次出征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的江西服装学院第五次在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上大放异彩,不仅又一次蝉联新人奖“王中之王”桂冠,同时,还获得中国时装设计育人奖、时尚教育成果展十佳视觉设计奖、优秀指导教师奖、立体裁剪奖、世家皮草游学奖学金等多个奖项。

在此次服装展示中,时尚传媒学院编排了舞美及模指导,我院参加此次比赛的模特有苏子平/闫星江/单靖普/赵仓满/豆阳/李梦玲/隋臣/杜靖雯/刘思懿/魏勖/翟锐/蔡雯晶/陈云/周瑞/卜亚辉/王静然/檀笑萌/徐淑冉/王一鸣/王浩宇及舞蹈老师孙艺桐共同参演。

作为每年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的重磅内容,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的第24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评选,来自43所院校的52名优秀毕业生在大学生时装周的舞台上竞相角逐,最终通过选手对流行趋势主题的预测分析,和该主题趋势下的色彩倾向分析、面料特征分析、成衣款式设计、饰品组合方案等多个综合性、市场化考察方向,今年我校首次有两名同学入围了新人奖评选,我校服装设计学院15服饰本2班朱真港同学荣获2019年度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第一名,这也是江西服装学院第五次荣获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并且是我校学生第四次荣获“新人奖”之王中王桂冠。服装工程学院15服设本科2班王乐同学荣获2019年度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优秀奖。

江西服装学院此次共展出多套服装和服饰品。新生代设计师们以丰富的创意、多元的风格、创新的材料、精湛的工艺,带给参观者们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