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时装周江西服装学院专场发布

2021年05月27日 15:28

                              中国大学生时装周江西服装学院专场发布

时尚传媒学院讯5月17日,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第一车间,江西服装学院毕业大秀以全息投影的创新科技,融入趣味性与故事感,打破视觉界限,如“划破”天际的星,照亮2021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

                                    图一 毕业大秀合影

此次发布会带来了81套作品,展示了优质的制作工艺、前卫的设计思潮、多元的时尚风格。将快速发展的三十年成果“融为一炉”,为各位完美呈现。而整体大胆而创新的舞台编导与策划来自时尚传媒学院表演专业时尚编导团队。

今年是江西服装学院建校30周年。本届时装周发布会以“卅之舞”为主题,“卅”意指“三十”,在而立之年全然褪去一身青涩,迈向成熟与稳重,可依旧不甘于平淡与乏味;“舞”意为“星河欲转千帆舞”,舞是庆祝与喝彩的姿态,是脱俗与逐梦的表达。团队在主题的引领下进行解读,将三十年的发展融入每一系列篇章。

本次发布会共有12位时尚传媒学院表演专业学生参与走秀,2位表演专业学生参与编导执行。

                                      图二:模特阵容

                                 

                                 图三:孙艺桐老师舞蹈表演

发布会结尾,一袭红衣的舞者在台上深情演绎了一段“卅之舞”,手臂上的流苏随着音乐节奏舞动,兼具视觉性与流动感,与学校“舞于T台”的主题进行了完美的呼应。

    江西服装学院以高质量作品成为服装产业的“未来之星”,多次斩获服装界多项大奖。2021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江西服装学院优秀学子再次登上顶级舞台,用创意凝聚正能量,以设计开创新天地,“卅”爽英姿,舞动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