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获洛杉矶独立短片电影节铜奖

2021年08月27日 11:06

              我校教师荣获第四届洛杉矶独立短片电影节“最佳纪录短片奖”铜奖

2021年8月25日,第四届洛杉矶独立短片电影节 (Independent Shorts Awards)获奖名单发布,我校时尚传媒学院青年教师杨颖子与鲜于文灿创作的作品《道场》获得“最佳纪录短片奖”(铜奖)。

洛杉矶独立短片电影节(ISA) 是作为IMDb 预选赛的国际电影节,每月现场放映一次,每年在加利福尼亚州好莱坞举行一次现场放映和颁奖活动。每年提交的项目都由来自学术界和电影业的特邀专家组成的随机团队根据高标准进行评判。获奖者将自动获得参加 ISA 年度活动的竞争和筛选资格。

本次电影节共征集到来自中国、美国、日本、英国、印度等 31 个国家的剧情、纪录、实验等各个类型短片,获奖影片将在加利福尼亚州好莱坞的罗利工作室进行放映。

本次获奖是对我校教师专业创作的高度肯定,我校师生将继续坚持不忘初心、奋发自强的精神,力求取得更多成绩。

                                      (获奖名单)

                                      (电影节现场)

                                      (杨颖子老师)

 

(电影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