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院学生“第十届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中获奖

2021年12月08日 14:43

                                                          我校学子作品在“第十届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中获奖

时尚传媒学院讯12月2日,第十届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线上颁奖典礼在京视网官方平台举办,我校时尚传媒学院学生创作的两部作品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17编导本科2班郭亚飞创作的纪录片《她们》获得本届盛典纪实类单元三等奖,19编导本科2班苏晶晶创作的概念短片《万物互联》获得本届盛典微视频类单元三等奖。同时我校时尚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杨颖子教师,荣获本届盛典“最佳指导教师”奖。

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是由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中央新影集团、中国教育电视台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的国际性新媒体影展与文化交流活动,迄今已成功举办十届。活动现已发展成为目前国内影响力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微电影盛会。本届盛典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00余所高校的6000余部作品参赛,其中137部作品入围终评。

                                                             (17编导本科2班 郭亚飞同学获奖证书)

                                                          (19编导本科2班 苏晶晶同学获奖证书)

                                                     (我校时尚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 杨颖子教师获奖证书)

                                                      (第十届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颁奖典礼开场视频截图)

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扶植及培养了一大批热爱影视创作的学子走上梦想的舞台,积极促进着国际文化交流、地方文化建设以及高校间相关专业的发展,引领中国高校影视教育的健康发展。此次两部参赛作品的获奖,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原创能力,参赛同学也获得了难得的锻炼机会,更是对我校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教学成果的一次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