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易城一行深入宿舍走访看望2022级新生

2022年09月21日 19:03

校领导易城一行深入宿舍走访看望2022级新生

(时尚传媒学院 讯)为深入了解和全面掌握2022级新生的基本情况和思想动态,帮助和引导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19日,江西服装学院副校长易城、资产处副处长吴妍鹏、时尚传媒学院院长甘文、党总支副书记黄朝辉、副院长李有为等一行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2022级新生,向新生们表达问候与关怀。

走访过程中,校领导与新生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新生入学后生活、学习、住宿等方面的问题。易城副校长提到,大学是一个宿舍的大学,形影不离的是室友,室友之间要团结互助,并叮嘱新生遇到困难要及时与老师沟通,同时勉励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希望同学们在大学里愉快顺利地完成本专业的学习任务。

在交谈中,甘文院长叮嘱同学们今后无论遇到什么困难,要及时向辅导员和学院反映,学院会积极采取措施帮助大家解决。副书记黄朝辉特别嘱咐同学们要严格学校规章制度,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的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时尚传媒学院领导们的到来使同学们倍感亲切和振奋,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对大学生活充满期待。纷纷表示将尽快适应新环境、开启新征程,认真刻苦学习,做好大学规划。

此外,易城副校长还向宿舍管理人员询问了宿舍区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工作,叮嘱宿管人员务必按照要求做好宿舍区安全工作。

本次校、院领导们走访宿舍,拉近了师生的距离,同时也增强新生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