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传媒学院院长甘文一行暑期赴校企合作实践基地参观

2022年07月26日 20:14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展力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生就业工作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紧密联系,2022年6月23日-24日,时尚传媒学院院长甘文一行前往校企合作基地南昌县小蓝VR产业园(江西半橙科技有限公司、南昌曼德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江西配播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并进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江西半橙科技有限公司、昌曼德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江西配播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企业分别对我院到访的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甘文院长分别向各企业介绍了我院的学生培养方案及学生就业状况,强调企业要做好传帮带、技术保障、安全管理等工作,不断提高业务技能水平,实现教学相长、共同进步。

江西配播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会议洽谈

江西配播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江西配播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江西半橙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会议洽谈

南昌曼德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会议洽谈

南昌曼德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甘文表示院长,希望各企业能对时尚传媒学院多点关心和指导,多提供学生锻炼的机会,特别是在实习生就业安排上,给予更多帮助和支持。

 最后,我院与三家企业分别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为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今后双方将利用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基地,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在产教融合项目教学、学术交流、相关课题、新技术应用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实现互动发展、共享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