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实主题教育,抓好评建工作,喜迎“国考”

2019年10月13日 08:15

做实主题教育,抓好评建工作,喜迎“国考”

------尚传媒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我与评估同奔跑师生携手迎战倒计时

 

 

【时尚传媒学院 讯】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为贯彻江西省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以及学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有关要求,结合王建元书记、陈万龙校长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常务副校长徐炜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关于要将主题教育真学出成效的指示精神,为了更好的做实将评估工作和主题教育相结合,实现两手抓两手实的效果,10月12日上午7时30分,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倒计时29天之时,学院在学校田径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我与评估同奔跑”师生携手行主题活动,以此向学校报告,全体传媒师生已经进入一级备战状态,我们会以饱满的热情、最佳的状态迎接29天后的专家评估。

 

学校常务副校长徐炜博士,时尚传媒学院院长甘文,副院长姜大勇,院长助理蔺丽,院办副主任宇文利红,时尚传媒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团委书记樊雅薇以及全院所有老师、部分同学代表、党建干部、学生会干部等一千六百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时尚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鑫主持。

 

 

 

大会在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院长甘文就本次活动发表重要讲话,她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我与评估同奔跑”师生携手行主题活动的目的在于,利用这特殊的时间,用特殊的方式向学校报告,全体传媒师生已经进入一级战备状态,我们会以饱满的热情、最佳的状态迎接专家的评估,通过一次主题晨练增强整个学院的集体意识,加深凝聚力,树立爱校情怀,以个人荣誉带动班级荣誉,以班级荣誉带动学院荣誉,以学院荣誉带动学校荣誉,以点带面,力争为评估工作添砖加瓦。

 

 常务副校长徐炜博士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庄重签署29天评估倒计时,并就本次晨跑开跑发令。

 

 时尚传媒学院院旗,党建联合分会会旗,团委学生会会旗,三面具有代表性的旗帜排在队伍最前面,徐副校长,甘文院长,黄鑫书记领跑。

 

 

晨跑结束后,在校院领导的带头下全体参与活动的师生庄严签名,以表决心。

 

 

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师生的集体意识和归根意识,在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全体传媒师生,有信心打好这一仗,有决心打赢这一仗,评估工作人人参与,在最后的冲刺阶段查缺补漏,确保万无一失,因为全体传媒人始终坚信我们是评估路上的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