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传媒学院动画教研室召开阶段性工作部署会议

2022年09月28日 14:21

    时尚传媒学院动画教研室召开阶段性工作部署会议

【时尚传媒学院动画教研室 讯】为全面总结前阶段工作,科学规划下阶段任务,927日晚上19:00,动画教研室在线上召开了阶段性工作总结和部署会议,此次会议由李荣发主任主持,动画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荣发主任就院领导提出的动画教研室前期教研工作要求作出说明。根据本学期学校的工作安排和我院工作具体情况,动画教研室努力协调领导、辅导员和教师之间关系,完成教学、科研和日常教务工作,确保教学、考试、教学检查等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李荣发主任在会议中强调横向课题申报对于教师个人和学院科研建设的重要性,提醒教研室各位教师注意申报的时间节点,李主任的讲解内容丰富,指导性强,她还对课题研究提出详细要求和建议,要求各位教师的课题研究要提高认识,强化管理,科学选题,扎实研究,强化成果,做到项目化、常规化、规范化,将课题做出实效。

就课题进度反馈环节,大家积极参与研讨,集思广益,紧紧围绕横向课题申报条例,目的明确,气氛十分热烈。科研项目申报一直都是学校的一项重点工作,李荣发主任鼓励各位老师积极参与科研项目、论文规划、课程建设等方面完成自我提升。

在教学任务方面,李主任结合多年教学经验,从教学一线实际出发,强调要加强教学常规管理,从备课、上课、课后辅导抓起,加强实践环节教学工作,加强教师之间的联系,充分调动教师积极性,完成本学期教学工作任务;组织教师开展一对一帮扶工作,针对问题学生进行全面帮扶,着力培养学生学习主动性,帮助学生端正学习态度。

2023届毕业设计开题答辩方面,李荣发主任公布了关于本届开题答辩的时间和答辩小组名单,李主任强调对于毕业设计工作,指导老师们应该认真负责对待学生的毕业设计指导工作,及时与学生进行沟通,严格把关学生作品,保证毕业设计质量。

通过本次会议,使动画教研室的老师们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重点。在教育过程中以更加科学实效的方法,不断提高教学专业化水平和学生综合素养,完成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