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时尚传媒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会

2022年10月10日 14:18

时尚传媒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会

为进一步规范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激励广大学生勤奋进取、刻苦钻研、全面发展,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和奖学金的激励作用,109日中午,我院在清源2栋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会,时尚传媒学院院长甘文,党总支副书记黄朝辉、副院长蔺丽、副院长李有为、院长助理阳石刚等老师及学生代表出席此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为了体现国家奖学金答辩的“公平、公正、公开”,16位候选根据前一天随机抽取的号码依次上台进行答辩。候选者们结合PPT讲述他们在校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经历,展示他们在专业学习、科研竞赛、志愿服务中获得的各类奖项和荣誉,充分展现了我院优秀学子积极进取的优良精神面貌。在候选者们介绍结束后,由各位评委老师对各位候选者提出问题并打分。

 

 

 

 

 

 

答辩结束后,甘文院长作会议总结。她提出能够参加此次答辩的同学们都是学院乃至学校的佼佼者,希望大家无论是否拿到国家奖学金,都要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同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挥自己引领示范作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同学努力学习,全面发展。

这次答辩会不给了优异学生一个展现自的平台,亦提升了我院的学习氛围,树立了先进典型,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这将带动其他学生刻苦学习,为学院创造新的辉煌、迈上新台阶铺石奠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