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专业实验实训室

2019年04月11日 19:21

动画模型实验室

适用专业:动画(本科)、动漫设计(专科)

适用项目:模型创作与制作、绘本创作、游戏场景原画设计、三维动画创作

实验设备:电脑设备一套、投影仪设备一套

主要功能:培育熟练掌握模型绘制、模型制作、以及衍生下绘本创作、游戏场景原画设计、三维动画创作技能,并且善创新、能解决模型动画制作过程中实际问题的高级人才。不仅能满足正常的实践教学,还能够进行该专业的项目科研、动漫产品研发。

定格动画实验室

适用专业:动画(本科)、动漫设计(专科)

适用项目:分镜头台本和美术设计、定格动画的角色制作、定格动画的场景与道具制作、定格动画的拍摄与合成等。

实验设备:AutoTrack定格轨道软件,定格动画拍摄系统,背景拍摄台,灯光控制系统、以及电脑和干燥箱防潮箱等。

主要功能使学生熟练掌握定格动画创作技法与技巧,培养具有全新艺术理念和扎实创作能力的动画人才;同时,还适用于黏土动画、剪纸动画、沙动画、偶动画,实物动画等综合材料的多种立体定格动画的教学与实践。供师生进行定格动画角色设计与创作、定格动画拍摄,后期合成与编辑的实践创作。

动画产品研发实验室

适用专业:动画(本科)、动漫设计(专科);适用项目:动画产品研发;实验设备:高清投影仪1台、拷贝台30套。

主要功能:培育熟练角色设计、将角色制作成实物或应用于实物上。不仅能满足正常的实践教学,还能构进行售卖。

动画原画实验室

适用专业:动画(本科)、动漫设计(专科);适用项目:原画设计、角色造型设计、动画运动规律;实验设备:欧雷线拍系统2套,高清投影仪1台,高清A3扫描仪1台,高配置电脑2台,拷贝台30套。

主要功能:培育熟练掌握动画运动规律、角色设计、原画创作的绘画技能,作到会管理、善创新、能解决动画制作过程中实际问题的高级人才。不仅能满足正常的实践教学,还能够进行该专业的项目科研、动漫产品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