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一日游‖我院组织学生参观江西省科技馆

2023年04月25日 13:36

科技一日游‖我院组织学生参观江西省科技馆

    走进科技,你我同行。为了丰富课余生活,让学生增长科普知识,感受科技的精彩魅力,激发学习兴趣,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2023年3月19日,我院辅导员范培培老师组织学生到江西省科技馆参观学习,在科技世界里开始了科学探索之旅。

    江西省科技馆内的常设展厅,以“探索、创新、未来”为主题,结合最新前沿科学技术应用,分为科技与生活、科技与创新、探索与发现、宇宙与未来四大主题展区,设有500余件互动式、参与型科技展品。

    在近两个小时的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不但收获到了丰富的知识,更是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同时也体验到了科技带来的新奇,大大激发了他们对科学文化知识的兴趣!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国家的发展靠科技,科技的发展靠知识。在科技馆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同学们积极参与科学表演和科学实验,在互动中感受科学魅力,在体验中激发学习兴趣,在探索中树立科学思想,在思考中启迪科学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