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拓展‖时尚传媒学院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户外拓展活动

2023年05月14日 22:55

户外拓展‖时尚传媒学院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户外拓展活动

为宣传“5·25 大学生心理健康”的主题活动,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在丰富师生业余文化活动同时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计划举办江西服装学院 5·25 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户外拓展活动。

2023年5月9日星期二下午两点在田径场举行江西服装学院525心理健康户外活动活动目的 意在关注大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让更多的人意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更要强健大学生体魄,让身心都能得到锻炼,引健康人生、提高心理素质、营造良好的校园心理氛围,共建文明校园。

每院选一个团队参赛(10 人)参加此活动。我院积极参加学校活动其中还有我院的心理站站长周梅芳老师。

一、此次活动主要有四个小游戏


1.热身-听我指令

      在志愿者说出指令时,参与者不得做出相应动作,只有当管理员在指令前面加上“我说”时参与者才可做出相应指令,每一轮做错指令的人将淘汰,直至最后决出三人,将得到奖品。

2.小组游戏

1)物品猜谜

    每组人员从志愿者拿到七个字谜纸条,解密后将答案告诉志愿者,各个小组猜对一个字谜得1分,猜对两个得2分,猜对三个得3分。

    

    2)n 人 n 足

    每组10人,站成一排,把相邻人的脚踝绑起来,比赛开始,所有人朝终点跑去,到达终点用时最短的一组获胜。


    3)夹气球跑

    每组依次派出两人,两人用背夹住一个气球,将气球运输到终点,气球落地或炸裂将回到起点重新开始,小组所有成员都将气球运到终点后获胜。


      我院最后获得了第四名的名次。组队游戏按最终通关速度分为一二三等奖,分别是香薰小夜灯,阳光熊挂件和治愈锦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