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招募活动‖期待你的加入

2023年06月09日 22:38

三下乡招募活动‖期待你的加入

各位时传学子你们好!

暑假即将来临,

不知道你们的假期是否已有安排?

如果没有,来参加志愿活动吧!

时尚传媒学院

计划于2023年暑假开展

“三下乡”系列社会实践活动

今年夏天,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三下乡”是指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是各高校在暑期开展的一项意在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社会实践活动。活动成员以志愿者的形式深入农村,传播先进文化和科技,体验基层民众生活,调研基层社会现状。通过一系列实践活动以期提高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思想认识,同时更多的为基层群众服务。

为了让我院有更多的学生了解并参与其中、锻炼自我,时尚传媒学院现开展“三下乡”招募会,招募我院有志青年。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一、报名条件:

1)全院在校大学生

2)具备不怕吃苦、较强的服务意识、奉献精神、团队合作精神;

3)具备较强的集体观念和组织纪律性,服从工作安排;

4)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语言沟通能力和工作协调能力;

5)综合表现较好,具备某项特长(摄影、剪辑绘画等可优先考虑);

6)有较强的文字写作功底,具有撰写新闻稿的经验,在学校学院或个人公众号发表过新闻稿,或获得过相关奖项和证书;

7)有直播经验,短视频拍摄剪辑经验及新闻稿撰写经验的同学优先考虑

二、工作内容

1、暑期期间跟随带队老师深入实践地点开展工作。

2、在实践地点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探访人物、相关科技文化、助力乡村振兴、趣味劳动,自主制作手工艺等劳动内容。

3、拍摄、剪辑相关图文材料。

4、撰写新闻稿等内容。

三、报名方法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