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传媒学院开展江西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会

2019年12月05日 17:06

时尚传媒学院开展江西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会

【时尚传媒学院  讯】12月3日下午4点30分,时尚传媒学院在清源区第三办公楼三楼学院会议室召开江西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及省委书记刘奇在南昌大学形势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院干部教师参加,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甘文主持。

 

会上,甘文院长首先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奇同志《在省委十四届全体(扩大)会议上关于省委常委会工作的报告》和《在南昌大学形势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她说,就在刚才,我们才刚刚结束学院总支班子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我们的领导班子都分别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都对个人检视材料进行了剖析汇报,现在,我们大家又聚集一堂,举行江西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会,说明学习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我们每个人都热诚与平时的业务工作,但都疏忽了政治理论学习,此次省委召开的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就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全会的胜利召开,进一步增强了江西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决策部署的政治定力战略定力,进一步增强了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信心和决心。省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精准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决定》,对加快完善符合江西实际的制度体系,推进全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了全面部署,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都很强。

 

甘院长还强调此次全会总结了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以来省委常委会工作,进一步深化和完善了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建设的战略思路。作为江西民办高校的老师,我们的学生整体素质相对其他公办同类型高校,综合素质要低很多,我们的学生个性张扬,思想活跃,从不中规中矩,对此,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寻找行之有效的方法,引导学生成长成才,积极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总支副书记黄鑫、副院长姜大勇、院长助理蔺丽都在会上分别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做出相关指示,强调道,大家要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省委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同时,要进一步提升教学和管理水平,提升自身教育教学和管理能力,拓宽视野用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上好每一堂课。会后,学生组织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