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青马工程结业表彰大会

2019年12月16日 14:16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

青马工程结业表彰大会 

(时尚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讯)为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特色思想。2019年12月15日晚7:30在艺术楼125多媒体教室举办青马工程结业暨表彰大会。院党总支副书记黄鑫、团委书记樊雅薇、团委副书记成为家、和全体青马班主任及学员参加,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成为家主持。

大会在共青团团歌合唱中拉开帷,为树立优良学风、加强优良校风建设,做好典型示范作用经院团委办公室研究决定对在本次培训中表现积极的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院团委书记樊雅薇同志宣读表彰决定,对骨干五班、骨干七班授予优秀班级称号,对钟凤仙、周依洁授予优秀班主任称号,对吴晨、高颖、王宗源、舒明勇、黎坤、苏连琛、查龙、曹毅、李文豪、普云、张博涵、盛诚、廖宇、康磊、王浩然、陶泽慧授予优秀学员称号。

周依洁作为优秀班主任代表发言,她在发言中勉励广大学员:在思想上,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是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资本要素,学生干部应该注意培养自己的事业心,自觉认识自己所从事的事业,明确自己所肩负的重托,自觉遵守法律,遵守学校的一切规章制度。不断增强自己的领导能力。

查龙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青马工程”是旨在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不断提高大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始终坚定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要励志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主义者就必须发扬“吃苦在前”的精神。

大会在院党总支副书记黄鑫同志深切寄语中结束,黄书记指出,参加青工程培训的学员们都是学生骨干,是学院和广大学生联系的主要桥梁和纽带,是全院学生中综合素质较高、组织能力较强、有较大影响力的优秀分子。所以要求在思想生活,学习上都要起到以点带面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要将刚刚闭幕不就得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次会议精神融入平时的学习中,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时刻要胸怀祖国、志存高远、提升素质、锤炼品格,学好科学文化知识,重视自身综合素质能力的培养,时刻用坚定的政治信仰武装自己用扎实的理论水平和服务同学的意识树立好自生的榜样标杆作用

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对青年提出了6点要求。第一,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第二,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第三,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第四,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进。第五,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第六,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

本次青马培训班在收获中顺利结束,青马班的结业并非是结束,而是一个新起点的开始,希望全体学员将培训期间的所学所想所感应用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去,不忘自己的初心,牢记自己的使命,为树更高,果更甜的传媒梦而努力奋斗,始终坚信前行的道路并不孤单因为我们都是奋斗路上的传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