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传媒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1年03月17日 11:08

时尚传媒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

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尚传媒学院 讯】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根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3月16日下午,学院在艺术楼430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属教师支部全体党员、院属学生支部全体党员、院属各教研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玲主持。

会上,甘文院长就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在全国政协医药卫生界教育界联组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李玲副书记就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的相关精神进行了传达;黄鑫书记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组织引导全院师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黄鑫书记强调到,2021 年是国家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两个百年目标交汇之年,在这样一个重要时间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持续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 育成果,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并从突出“三个坚”、突出“四个聚焦”、突出“五个加强”三个方面对学院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黄鑫书记指出,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的走向未来,仰望星空是为了更好的砥砺前行,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院属各支部、各教研室、各团学组织,要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认真对照中央精神、江西省委、省委教育工委要求和校党委部署,紧密结合学院实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